Monday, June 8, 2009

情况如下 :

堂姐叫我帮她upload照片上网,之后她的孩子来,我们就用他的相机拍照,当我要看回那张照片时,全部也没了,问了她的孩子,他说他什么也没做,而我呢,却是要看照片时,照片没了,我完全没按到delete这个按键,而他又没有按,我不懂。。他叫我和他的妈妈,也就是我的堂姐解释,我无言,去找了她的妈,告诉她说是我不小心按了delete键,导至所有在相机的照片没了。。堂姐没骂我,只说没关系,但我看得出她满伤心的,因为她从不把相机里的照片copy出来。。说完了,我就回家。。


在这种情况下,我体验到两种感受

(一)当事情发生时,你没错,但你却承认是你的错,你的心是完全不会再去想那件事,也不必管它的后果。。因为你就是没有错。

(二)当事情发生时,你错了,你承认了是你的错,你的心还是会再去想它,向它的后果以及解决方法。。因为这是你的错。


所以,现在的我,心里完全没去想那件事,因为我没错。。


-END-

1 comment:

szemin said...

should be fine la... it wasn't your fault right? maybe some one else accidentally deleted the photos...